最 新 消 息
最新消息
  首页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万里街道召开OSM现场管理系统导入动员会

      7月4日上午,万里街道召开OSM现场管理系统导入动员会并举行了第一次导入培训。街道OSM现场管理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居民区OSM工作小组成员、香港现场管理学会专家组成员、机关联络员等近100人参加。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慧琴首先通报了前期准备工作情况

      从通报中了解到,万里地区的各居委会硬件条件大多数都比较好,但是居委会的规范化管理程度与上海大都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还有很大差距。街道通过在15个居委会整建制导入 OSM 现场管理系统,植入 OSM 现场精细化管理基因,助力居委会标准化建设。
 
      万里街道党工委书记、OSM现场管理项目领导小组组长张桦就推进OSM现场管理系统导入提出三方面要求:
      1、认清形势,找准定位,积极适应社区治理的新要求。
      2、认清差距,找准症结,积极补齐居委会现有管理中的短板。
      3、认清目标,找准方向,积极开创精细化管理的新局面。

   

      最后,现场管理学会执行会长董红婴和副会长汪国波分别就OSM现场管理系统总论和OSM现场管理运营开展第一期培训,并向15个居民区布置了回家作业。




 

版权所有©2011 网站建设中国企业港 香港现场管理学会  沪ICP备05056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