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消 息
最新消息
  首页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OSM现场管理评估工作

       201692号,香港现场管理学会应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之邀,对人社局服务大厅及人力资源服务大厅进行现场管理评估。
  上午8点,香港现场管理学会董红婴会长带队,评估小组一行三人到达市人社局服务大厅,在未对大厅工作人员进行任何提前通报的情况下,评估小组就服务大厅工作前状况进行数据采集。这些数据是服务大厅最原始、最客观真实的第一手资料,用于分析大厅现场管理状况意义重大。工作时间,学会评估小组在人社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就人社局服务大厅、人力资源服务大厅等相关区域现场进行数据采集。
  下午2点,评估小组与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就人社局服务现场相关情况及现场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为学会会员单位,宁波人社局已有一定的现场管理基础,希望通过OSM管理系统导入进一步提升宁波人社局现场管理水平及服务质量。

 

 

 

 

 

 

 

 

版权所有©2011 网站建设中国企业港 香港现场管理学会  沪ICP备05056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