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消 息
最新消息
  首页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嘉兴市南湖区行政审批局引入OSM现场管理系统

        为更好地提升行政审批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嘉兴市南湖区行政审批局引进OSM现场管理系统。831日,香港现场管理学会董红婴会长率导入团队对行政审批局进行第一次OSM管理系统导入。本次导入主要通过培训授课、现场指导等方式展开。
       31日晚6点,行政审批局负责人及各窗口主要负责人一共150余人参加了OSM现场管理系统第一次系统导入培训,学会董红婴会长为与会人员开展题为“现场管理系统”、“系统运营流程”及“资源管理”的专项课题培训,董会长生动精彩的培训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91日,学会项目导入小组对审批局服务大厅各窗口进行现场指导,重点对确定各试点部门的窗口及后台区域示范点的现场状况进行了指导,香港现场管理学会项目组老师就资源的管理问题为推进小组及窗口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今后的现场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希望通过本次导入为嘉兴市南湖区行政审批局窗口的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奠定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2011 网站建设中国企业港 香港现场管理学会  沪ICP备05056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