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消 息
最新消息
  首页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杭州市富阳区行政服务中心顺利通过香港现场管理学会审核认证

       2016531日香港现场管理学会汪国波副会长携审核团队对杭州市富阳区行政服务中心导入OSM现场管理的实施成效进行了最终审核,审核方式采用实地查看,随机抽样,对服务大厅、窗口、后台和办公室等进行了审核。
       2016615日杭州市富阳区行政服务中心导入OSM现场管理总结交流大会在4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香港现场管理学会董红婴执行会长在会议上做了重要讲话,并向取得优异成绩的杭州市富阳区行政服务中心颁发OSM资源管理认证证书。
  据OSM现场管理示范窗口负责人俞颖介绍,开展这项工作以来,不仅办公环境整洁清爽了,工作人员办事效率也提高了,“办公用品和个人物品分类摆放、存档物品入柜,大大缩短了寻找档案的时间,现在30秒时间就能找到一份文件”。
  区行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OSM现场管理系统有效改善了“中心”窗口的工作环境,提升了员工的文明素养,提高了办事效率,展示了窗口良好的服务形象。下一步,“中心”将按照“人有工作标准、事有质量标准、物有管理标准”的要求,将该项工作常态化,打造富阳特色政务服务品牌。

 
 
 
 
 
 
 

版权所有©2011 网站建设中国企业港 香港现场管理学会  沪ICP备05056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