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消 息
最新消息
  首页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杭州市江干区行政服务中心导入OSM现场管理系统

  2015年11月15日下午,张奕敏会长为杭州市江干区行政服务中心进行了OSM现场管理总论培训,中心主任赵海霞主持了会议。区审管办领导班子、区行政服务中心各进驻部门、各街道行政服务中心、区行政服务中心进驻中介、区行政服务中心物业等共计两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会中张奕敏会长结合现场发现的问题及下班后的状态,运用丰富的照片、视频及生动案例等讲解了窗口单位导入OSM现场管理的重要性,使中心员工对OSM现场管理系统有了深入的理解。
  会后赵海霞主任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行动,每位工作人员应立即行动,将OSM工作落到实处;二是积极整改,针对此次培训会上已经暴露的现场管理问题,立即改正,确保办事群众看到的每一个角落都整洁有序;三是自我坚持,将OSM带来的管理理念化为自身习惯,使之在今后的工作岗位、家庭生活中发挥更大作用。
 
 
 
 

版权所有©2011 网站建设中国企业港 香港现场管理学会  沪ICP备05056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