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消 息
最新消息
  首页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杭州市余杭区行政服务中心顺利通过香港现场管理学会终期审核

  2015年9月25日香港现场管理学会张奕敏会长携审核团队对杭州市余杭区行政服务中心导入OSM现场管理学会的实施成效进行了最终审核,审核方式采用实地查看与随机抽样,对服务大厅、窗口、后台和办公室等进行了审核。
  2015年10月23号下午13:30,杭州市余杭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OSM现场管理总结大会,中心副主任费勤主任主持了会议,香港现场管理学会资深顾问周维老师对中心导入OSM现场管理一年以来的前后对比进行了讲解并对今后的现场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在会议中周维老师为杭州市余杭区行政服务中心颁发了OSM现场管理认证证书,中心主任陆建友主任为下属住建房管窗口及公安审批窗口颁发了优秀窗口证书,住建房管负责人代表窗口对导入现场管理的心得做了分享。最后陆建友主任做了总结发言:“OSM现场管理终期审核,不是项目终点,而是将精细化管理内化于日常管理的起点。我们希望通过全体人员的习惯养成来达到‘中心’的整体素质提升,通过规范高效的工作,亲切温馨的服务,体现文明素质,树立良好形象,为‘打造全国一流行政服务中心’提供了良好的软环境。”
 
 
 
 
 
 

版权所有©2011 网站建设中国企业港 香港现场管理学会  沪ICP备05056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