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消 息
最新消息
  首页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养老机构OSM精细化管理在长宁“萌芽”——长宁养老机构第二批导入OSM精细化现场管理

  为进一步提升区域养老机构的规范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上海市长宁区自2014年11月起引入香港OSM精细化现场管理系统,在区内养老机构推广精细化现场管理标准导入,通过抓机构内部管理,全面提升养老管理水平和为老服务质量。第一批参与现场管理导入的9家养老机构在管理服务和环境上都发生了很大变化,顺利通过了资格认证并获得证书。
  2015年9月24日,香港现场管理学会张奕敏会长为长宁第二批参与现场管理导入的养老机构培训上课。OSM精细化现场管理注重细节,张会长在消防、食品和药品等安全管理的细节上提出了更科学、更精细化的标准和要求,并制定符合实际、具有区域特色的养老机构精细化管理标准,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养老机构管理模式,推进养老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发展。
 

版权所有©2011 网站建设中国企业港 香港现场管理学会  沪ICP备05056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