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消 息
最新消息
  首页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同仁医院OSM现场管理启动仪式

  2015年9月22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同仁医院OSM现场管理启动仪式成功举行。医院书记首先做动员讲话,他通过具体事例肯定了OSM现场管理对医院工作及管理的改善与意义,以及对医院未来前景发展的促进作用。提出OSM现场管理工作与医务人员本职工作应相辅相成的态度,鼓励全员将这项工作真抓实干做到实处。
  其后香港现场管理学会张奕敏会长做总论授课。 课上,他从现场管理系统的背景、意义出发,结合丰富的实际案例与图片,对现场资源管理、安全管理、服务管理和机构的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梳理。
最后由院长做总结讲话,表示医院在升三甲的过程中,虽然医院日常工作繁忙,但引入OSM现场管理工作对医院能级提升、进一步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需将OSM作为医院管理无形的推手,结合精神文明要求,打造医院的管理文化特色从而形成行业标杆。
 
 

版权所有©2011 网站建设中国企业港 香港现场管理学会  沪ICP备05056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