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消 息
最新消息
  首页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追随质量的脚步!香港现场管学会牵手上海质量协会!

2021年12月10日下午,上海市质量协会组织召开了“2021年新会员单位座谈会”,来自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奥司米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上海市第四社会福利院、上海船舶运输科学研究所等15家新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来自医疗、机械、技术服务、物业和交通物流等领域的新会员单位的代表从业务范围、发展形势、创新“瓶颈”及业务和服务需求等诸多方面相继作了介绍,并纷纷表示希望借助协会平台,在强化自身业务技术优势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协会交流活动,加强企业合作,互通有无,互利共赢。
蒋曙东副秘书长参会并代表秘书处从协会性质、宗旨、理念等方面进一步向大家做了阐述与交流。会议结束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2011 网站建设中国企业港 香港现场管理学会  沪ICP备05056840号